云海倒影

……你吃了吗?

【天官赐福】到底干什么呢

⊙破烂神谢怜生贺

⊙提前打字

⊙说真的再坐车我就要死了




自从花城回来之后,所有人都发现一个问题。


为什么谢怜不出去捡破烂或是干点别的什么比如除妖了呢?


所以,上天庭派出了一个极为优秀的代表——风信,前去打探情报,所有人都没有在通灵阵里说话,万一有个花城偷听到怎么办?


千等万等,风信回来了。


他一进门,便破口大骂道:“操了,我操了,我真操了!”


“先别骂,有话好说。”一个神官道。


“好说个屁!你们自己下去看!”


于是,上天庭又派出了另一个优秀的代表慕情前去打探。


又一次千等万等,慕情回来了。


他还没进门,便骂道:“操了,我操了,我真操了!”


众神官:慕情你莫不是拿错台词了……?


“怎么……”


“自己看!”


“不是,他们到底干什么呢你们俩直说不行吗。”


俩人异口同声道:“不行!”









他们干什么呢?我怎么知道。(笑)


评论(1)
热度(31)

© 云海倒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